Thursday, August 18, 2005

2005/03/28

2005/03/28
瀏覽完報上律師事務所斗大的聲明
手機響起
我折好報紙後上了smart的車
第二回見
我有點認不出他的人和車
一整個中午和下午的約會愉快迷人
兩三個夜裡因為工作壓力沒睡好
我著實累壞了
回家後服藥睡剛醒
十一點正我上msn
May說朋友的女兒就是那個果凍致死事件的女主角
我呆坐在螢幕面前
不發一語我不止悲傷我更憤怒
一歲七個月
這是可以救的回來的不是嗎
這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嗎
改良符合安全規範後就可以完全避免類似事件嗎
上海盛香珍和台灣盛香珍有什麼不同

”哈姆立克急救法”,若是發生在嬰兒身上,首先大人必須讓嬰兒趴著,再以手掌拍打嬰兒肩胛骨之間3到4回;若幼兒被噎到則要讓他趴在大人膝蓋上,並讓幼兒頭部保持低於肺部的姿態,再以手掌強力拍打肩胛骨3到4回。

我很沉重 學校護理課時大家都在打混
這些重點多年來我始終沒有忘記
大陸的保褓訓練裡是否也應該列入這些呢
身為母親
我好憤怒無助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