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05

2005/03/09

2005/03/09
躁鬱之心 天下文化 by Kay R.Jamison 李欣容 譯 第四章 思念土星 我非常非常思念我的土星 如果星辰曾在你腳邊閃耀 星球的光環曾在你手中穿過 那麼 要放棄心靈和情緒的展翅著實不易 若要說我近一個月來讀了什麼書 是讓我感動無比深切的 莫過於這本躁鬱之心 世紀三大疾病 愛滋癌和憂鬱 為什麼想到推薦這本書 今天我打開很久以前 和一個熟識友人msn對話 那天 他的病患自殺身亡 他說他覺得自己沒做好份內的事 覺得自己精神科白學了 或許 多點對憂鬱的了解 不一定要經由醫學才能避免身邊這樣的悲傷一再重演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邱小妹的父親被判十五年 我和祖母都覺得他應該被判死刑 虎毒尚且不食子 他怎麼下得了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